醉书生

你读懂了就不要在庸人自扰了

一:最好的年龄是,那一天,
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,
不是虚张,不是夸浮,不是众人捧,
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:是的,我就是这么好。

二:如果有一天,我走进你的心里,我也会哭,因为那里没有我。
如果有一天,在喧闹的城市里,我们擦肩而过,我会停住脚步,望着你的背影,告诉自己曾经爱过你。
如果有一天,你走进我的心里,你会哭,因为里面全是你。
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,就可以打动一个人,原来,只是打动了我自己. . .

三:感情这东西最难的,不在于是不是两个人真的就爱了,难于爱的维持与持久,因为人生并不是只有一天。
生活毕竟是现实的,人要经历这样那样的考验,不单单是一句我爱你就解决了。
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,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。
总要经历一些事情,才会明白一些道理,而很多变化就在经历中发生了。

四:没人会真正因为一段过往而永远无法释怀。 人都有自愈能力。
心灵的伤口如同肌肤的伤口,没有什么特效药,需要时间慢慢复原。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,伤口处理不当,又怎么能完好如初呢?放过自己,翻过成长日记中这沉重的一页,过几年你再读,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

五:因为太年轻,所以我们押注于爱情。
有理由也好,没理由也罢,还是要爱。
爱是身不由己,成熟注定是一个很痛的词。
我总会静静地想你,想你的笑,想你说的字字句句,想你那真切地守候,因为爱你,我是忧伤的。
因为爱你,我是快乐的。
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泣。
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永远记在心里。
六:黄叶依旧飘坠,
断线的风筝在我前行的脚步中愈来愈远,回头望时只是灰色的影点,
飞舞的黄叶看上去有些残缺,
我不知道它离开枝头的一刹那是否感到了一份再生的辉煌,不知道它零落成泥时是否会怀念起枝上的温暖!

七:爱情就像摘水果,采得太早,果子还没有成熟,又苦又涩,难以下咽;
采得太晚,果子已经完全熟透,要么滑落枝头,要么已被他人占先。
在恰当的时候采摘水果,既是一种智慧,也是一种缘分。
人这一辈子,摘到一枚可心的水果已属不易,能在水果最丰美的时候捧在手心,纯属一种造化。

八:女人总抱怨他给得太少。实则是因她给他的太多。
付出越多,女人对爱的野心也越大。
女人的野心,也是因为她有颗惶惑无助的心。
别总觉得他把你看得太轻。也许只是你总把他看得太重……

九:爱情开始时是诱惑,后来就变成了温暖。
爱情的温暖,就是夜晚家中亮着的那盏灯,
就是感冒时递到手中的那粒药,
就是烦恼时轻抚肩头的那只手,
就是伤心时靠过来的那个肩……爱情的火焰,不可能一直轰轰烈烈,否则,迟早会燃尽。只有柔柔的亮着,暖暖的照着,才能相守一生。

十: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我不奢望今生我有多幸福,我不奢求你陪我一程又一程,你若开心,我便无憾。
突然忘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,在岁月里游荡,拼凑不出你我那时的模样,懵懵懂懂,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叫日子的日子…

十一:当你喜欢我时,我不喜欢你;
当你爱上我时,我喜欢上你;
当你离开我时,我却爱上你。
是你走得太快,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,我们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,我们还要继续错过。
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,但我真的感到寂寞。
你也寂寞,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,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。

十二:不知什么时候喜欢上静静的夜。
曾经几时这样认真的望着繁星点点的夜空,翻几页心中的故事;
曾经几时这样关不住思念的闸门,任思念流淌在心间的每一处;
曾经几时这样悠然的淡笑,上扬的嘴角挂上几分难以诉说的幸福。

十三:一个人,走在陌生的城市,听伤感的音乐,看陌生的风景。
我们都在寻找,人生就是寻找爱的过程,每个人都会遇到三种人,你爱的人,爱你的人,与你共度一生的人。
并不是每一对有缘相爱的恋人,都有相守一生的缘分;也许这一场恋爱是情深缘浅,下一场就缘定终生了,去爱吧,像不曾受过一次伤一样。

十四:对于一个甘于寂寞的人来说,得到伴侣并不是一种安慰。
女人说:我把一切给了你。
男人却说:我无法承受,你叫我害怕。
女人说:爱一个人就是要毫无保留。
男人又说:我不想为你而改变,你也不必为我而改变。于
是付出的人越来越寂寞,得到的人也越来越寂寞。.

十五:爱一个人,眼里只会有她(他), 心里装得满满的都是她(他),
怎会为别人动心?什么距离,什么寂寞,什么诱惑,什么无奈,什么一时冲动。
花花世界,爱得不够,才会诸多藉口。
十六: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流转,岁月悄无声息的交替着。慢慢老去了谁的容颜?岁月在斑驳的墙上,涂满了你的痕迹。
却让我们失散在命运无垠的旷野里。
情依旧,爱已不在。
面对没有你的日子,你让我情何以堪?我恨、我怨——-却都是枉然!
恍若千年一梦,转瞬已人鬼两殊途。
愿你在那个世界里,依然活的精彩!.

十七:有人在言语间刺伤了你,你愤而离开,可只是人的离开,心却没有离开,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气,在情绪上做文章——这是对生命的的浪费,而且是很坏的浪费。
毕竟,生气也是要花力气的,而且生气一定伤元气。
所以,聪明如你,别让情绪控制了你,当你又要生气之前,不妨轻声地提醒自己一句:“别浪费了。”

十八:走了这么久,才明白,真正的爱情是柏拉图式的爱情。
它是一种永久的,不求回报的爱。
即使不能相守,只要看到对方幸福,这份爱便会绵延下去,直到永恒。
有些人,上帝给了他们缘分,让他们相遇,但是却忘了给他们交点,于是这份爱,只能变成远远的守望,而这两个人,也将永远如同平行线一般,不能在一起。

十九:只希望,不管三年,五年,或是十年以后。
某一天,我们相遇,还能相认,你大喊一声,我想死你了。
那一刻,我定会泪流满面。

二十:有时候,你很想念一个人,但你不会打电话给TA。
打电话给TA,不知道说什么好,还是不打比较好。
想念一个人,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。
想像中的一切,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。
想念中的那个人,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。
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,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14)